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 “瑞华启梦助学金”受助学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2060

各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受助学生的思想表现和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受助学生勤奋学习、锐意进取,根据《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瑞华启梦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及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的有关要求,现将我校2019-2020学年瑞华启梦助学金受助学生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瑞华启梦助学金”受助的2018级、2019级共80名学生

二、考核方式

1.由受助学生认真填写《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瑞华启梦助学金”年度跟踪考核表》,全面总结自己在2019-2020学年期间在校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学习成效、日常行为等方面情况。

2.学院初审通过后报学生工作处审核,最终由学生工作处评定考核结果。

3.对考核合格的学生继续发放当年度的助学金,考核不合格的学生取消其资助资格。空缺名额由学院在同年级符合条件的学生中补充推荐。

三、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仔细全面地了解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情况,精准帮扶受助学生,充分发挥“瑞华启梦助学金”的作用,并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瑞华启梦助学金”年度跟踪考核表(附件1)于1113日前发送至学工处努尔老师处。

 

附件1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瑞华启梦助学金”年度跟踪考核表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瑞华启梦助学金”年度跟踪考核表.docx

                                                                                               学工处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