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次数:485

天青色等烟雨,我在南特等着你。为做好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原则,83031日,根据省、市教育管理部门疫情防控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我校组织学生有序返校,各单位通力合作,充分保障了返校工作的平安有序。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秋季开学,报到期间,现场淅淅沥沥地下起了雨,校领导来到学生返校报到现场,检查入校防疫流程,看望返校学生,慰问工作人员,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情况,在核酸检测现场了解返校学生接受检测的开展情况。

为做好校园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今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提前掌握学生所在地疫情风险等级情况,周密部署,认真制定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和核酸检测工作方案。学工处和各学院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及时告知学生返校时间与具体要求,落实学生健康申报,审核学生返校申请和返校路径信息,提供返校个人防护指引,为返校工作开展做好准备。 为迎接学生陆续返校,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二级学院辅导员和志愿者们在校门口各自岗位,认真落实好“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返校报到流程。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大家保持1米间隔,有序排队,返校报到“流水线”运行通畅。

暑气渐消,秋雨淅淅。我校今年秋季的返校报到工作,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精准落实好每个环节,确保开学返校工作安全有序。

期间,栖霞区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委、燕子矶街道、燕子矶派出所来等单位校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工作。(文/冷晴  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