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自强先锋讲堂继续开讲!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1114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近日,我校大学生自强先锋讲堂继续开讲。本次讲堂邀请了2020届特殊教育专业毕业生、现就读于西北师范大学2020级特殊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的王昕媛同学作为主讲人分享经验。


做有梦想的积极行动者。王昕媛同学首先以自己经历的“三座大山”展开分享宝贵经验。进入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求学、加入伯藜学社、决定考研是她在大学里所面临的“三座大山,”尝试、调整、积累是她开始蜕变提升自己的最优方式。她就大学学习生活、考研学习方法及读研后的感受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很多的第一次让她为后面的路打下基础,专业课排名第一、成为伯藜学社副社长、考研成功等。从她的经验分享中,可以看到自信、努力、坚持是她翻越“三座大山”的秘诀。



我校大学生自强先锋讲堂开讲以来,坚持服务人才培养,围绕学生成长成才,举办了考研辅导、英语四六级高分分享、学霸就在你身边、大学生创新创业、自强不息典范等40多场讲座,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受到了在校大学生的广泛欢迎。(文/冷晴  编辑/罗正响  审核/高飞  朱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