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师生,冲在一线——学工处党员教职工开展抗疫志愿服务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1183

 4月13日下午,正值我校师生开展核酸检测之际,根据校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学工处在岗党员教职工组建“党员抗疫志愿者服务队”,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核酸检测现场师生开展志愿服务。

 学工处全体教工志愿者都提前到达核酸检测现场,换上防护服,向医务人员学习如何为师生扫码登记,为志愿服务做好准备。核酸检测正式开始后,大家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现场引导

整理队伍


扫码登记

 因当日天气有雨,为师生检测带来一些不便。检测时间比以往延长约一个小时,但是在场的党员教职工们始终坚守在岗位上,整个下午检测现场秩序井然,直到最后一名师生完成核酸检测。

 疫情以来,学工处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学工处全体党员教职工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踊跃报名参与志愿服务,在提前安排好个人工作前提下,“党员抗疫志愿者服务队”方式为师生开展抗疫志愿服务充分践行了“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示学工处党员教职工的动员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文/蔡锦 图/季宇 蔡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