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青春有young,‘疫’战到底”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1313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工作,让疫情下的校园增添青春活力,使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努力营造“齐心协力阻击新冠肺炎疫情,主动作为促进学生成长”的良好工作局面,“答好”打赢疫情阻击战和加强学生教育引导的“双重答卷”,我校学生工作处举办了“青春有young,‘疫’战到底” 海报设计大赛,全体在校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参赛海报作品尊重原创,作品主题以当下疫情形势青年大学生的担当为主要内容。同学们积极参与海报创作,对当下的疫情表达了自己独特的关心与支持。无春不至,无“疫”不破。参赛作品设计风格多样,多融入了博小爱卡通形象、医护人员与代表生机的绿色元素,表达出南京特师学子齐心抗疫的决心和博爱奉献的初心。

一等奖获奖作品展



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展


本次比赛共有151幅参赛作品,经过学校评审专家的评选,最终遴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获奖作品将在“南京特师学生工作处”微信公众号平台和校图书馆电子大屏幕上进行推送展示。(文/脱立霞  冷晴    编辑/罗正响   审核/朱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