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博爱校园·运动抗‘疫’”定点投篮比赛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1201

春光展云翳,运动正当时。疫情防控期间,为丰富在校大学生课余校园文化生活,4月6日下午17:30,由校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博爱校园·运动抗‘疫’”课余健身活动定点投篮比赛在我校篮球场举行


本次定点投篮比赛分为男女生两组参赛,参赛选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口罩,服从志愿者安排到达指定位置间隔1米站立,进行赛前热身。在活动指导员的带领下,大家充分舒展身体,为安全比赛做好准备。



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瞄准、抛出、进球,每一分澎湃的是激情;鼓掌、欢呼、呐喊,每一声激昂的是青春。比赛进行得精彩纷呈,展现出了特师学子青春与活力,快乐地享受着健身运动的乐趣。



“博爱校园·运动抗‘疫’”活动的开展,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健身生活,培养了锻炼身体的好习惯,形成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文/脱立霞  冷晴  图/唐潇潇  编辑/罗正响  审核/朱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