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学风建设年”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1274

为进一步推和强化学风建设,弘扬“厚德敏学 励志敦行”的学风3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学风建设年”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团委、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学风建设年”工作的任务做了详细的说明。提出,通过开展“学风建设年”,积极构建“以教风带学风、以管理促学风、以服务助学风、以环境育学风”的学风建设格局,努力建设“考生喜爱、师生热爱、校友挚爱和各界关爱”的美丽大学。会上还公布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辅导员深入课堂、走访宿舍工作规定(试行)》。

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团委等单位负责人从教育教学、学籍管理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创新创业能力、第二课堂实践方面阐述了如何促进于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


副校长谭忠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风建设是一个常态化的基础工作,今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一年,学风建设又是迎评工作与人才培养重要观测点。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几各方面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零距离的贴近学生走进学生;二要明确责任,规范制度,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练特色品牌,夯实机制保障,在常抓常新中提高学风建设的效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共同参与统筹和落实学风建设的各项任务。(/冷晴   图/贾风林   审核/朱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