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2-02-18   浏览次数:1417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春学期学生返校前后的工作,2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学工处和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结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初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就学生返校报到、返校后的日常教育管理、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具体部署与安排,并就返校工作提出精准掌握学生的基本状况和行程轨迹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精准掌握每位校外实习生的情况,开好本学期第一次班会。


谭忠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条线在寒假期间通过线上平台,持续开展学生系列活动取得的育人成效。针对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教育管理、安全等重点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把握好关键环节,确保平安顺利开学;二要畅通信息渠道,确保信息精准,对学生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关注好学生思想动态,做好相应心理疏导,全方位的关注关心并服务好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三要放眼学生工作全局,创新开展工作,既做好学生工作的科学谋划,又开拓创新精准高效的做实落地。他指出,新学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扎根学工一线,情系学生冷暖、关护学生成长,以高质量学生工作实绩迎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40周年校庆!文/图 冷晴 审核/朱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