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校长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1594

为了弘扬“博爱塑魂”校训,激励学生明德至善、博学笃行,促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12月22日上午,我校举办首届校长奖学金评审会。校长奖学金评定工作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来自9个学院的18名候选人通过PPT汇报的形式,从专业成绩、学术成果、实践创新、综合素质等方面讲述了自己进入大学以来的奋斗历程。候选人专业成绩优异,在各类创新创业竞赛中屡获佳绩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诠释青春最美的模样。汇报环节结束后,专家评审就各学院上报的推荐材料与候选人的自我陈述,依据校长奖学金的评定条件和要求,进行了综合评定。



校长奖学金为我校校内最高奖学金项目,致力于表彰学习成绩优异、能力素质表现突出,并对校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学生人才。奖学金评定工作由各学院推选、候选人自我陈述、评定工作组决议的严格流程,最终产生获奖者名单。(文/冷晴  余宁  图/张静静   审核/朱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