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手语操节目在全省心理健康教育推进周启动活动中圆满成功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1763

525日,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江苏省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系列宣讲会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推进周启动仪式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举办。我校特殊教育学院手语翻译专业学生和校心协学生等33位同学为启动仪式带来了手语表演《还有我》。本次表演由特殊教育学院心理辅导员王赫煊老师及学工处相关老师带队。

  

在表演中,同学们感情非常投入,深情演绎歌词中的所要表达的意境。在场的观众都为此动容,被手语中所包含的情感打动。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的交流与学习,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展现了我校学子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我校学生通过生动而专业的演绎获得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心理健康教育是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其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教育,是我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

近年来,我校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不断丰富完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的表现形式,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贴近学生,反映学生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525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目前正在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渠道开展中,继续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培育我校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文/严茹 王赫煊 图/无象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