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办“‘研’途送温暖,考研一定‘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1172

为鼓舞我校学子考研士气,舒缓备考压力,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1224日我校学工处举办“‘研’途送温暖,考研一定‘橙’”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学工处处长章小军携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分别在水上报告厅考研自习室及图书馆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在考研自习室,王立新书记亲切地与考研学子交流,他充分肯定了考研学子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并鼓励考生一是要增强信心,积极备考,不要因担心考试成绩而给自己过多的压力;二是合理规划,有序备考,注意复习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三是放平心态,劳逸结合,全力冲刺争取最好成绩。他叮嘱同学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以最好的身心状态迎接考试,并预祝各位学子考研成功,梦想成真。

  

王立新副书记和支部老师们为备考学子们送上充满美好寓意的100份考研“橙”功包。考研“橙”功包里装有备考文具、防疫口罩、巧克力、暖贴,寓意成功的脐橙……等,寄托了学校老师对于同学们爱心满满的祝福。件件贴心的礼物,句句真切的话语,令身处紧张备考的考研学子深切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爱与温暖。最后,支部老师们还将亲自提写的祝福对联展示并贴于自习室,祝愿我校学子们考研顺利、金榜题名!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成长成才,鼓励学生们积极考研提升自我。学工处每年都会举办考研宣讲、设立考研自习室、举办考研系列讲座、开展慰问活动等关爱举措,助力考研学子‘研’途顺利。此项活动得到了我校广大考研学子的点赞和好评。(文/秦艳 图/李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