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1521

各学院:

为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促进各民族学生共同进步,进一步增强我校“三全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学生工作的水平和质量,拟开展2020-2021学年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座谈会时间、地点

11月11日(星期三)下午16:30,实验实训大楼303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我校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名单详见附录)

三、座谈会内容

倾听少数民族学生的心声,了解学习、生活和社交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关于校园学习生活、教育教学管理、民族文化融合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认真落实,通知学生代表准时参加座谈会,并通知参会学生做好主题相关的信息整理和发言准备。

2.若部分学生代表同时参加“2020年民族宗教政策法规进高校巡讲,待该活动结束后立即前往会议地点参会。

 

联系人:秦艳、努尔  联系电话:18114020361

 

附件: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参会学生名单

                                       学生工作处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