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为我校学生捐赠助学金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0-11-07   浏览次数:1720

115日,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政治委员熊道泉等五位警官一行到我校慰问经济困难大学生,为困难学子捐赠助学金。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章小军、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春秋出席了捐赠仪式,相关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仪式。 


                                       

捐赠仪式伊始,学生工作处处长章小军对熊道泉政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多年来长期坚持对我校困难学子的关爱与资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熊道泉政委介绍了网安支队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并回顾了与南京特师多年的深厚友谊,支队的干警们每年通过个人捐款的形式,关心资助我校贫困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并将捐资助学的爱心活动坚持了十三年。每次来到南京特师,就感觉回到了家一样的温暖。熊道泉政委为受助学子们一一颁发了慰问金,亲切地与每个学生握手,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爱与正能量。

会上,管理学院张辰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结合自己一年来的收获和成长,张辰同学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和网安支队干警的感恩之情,表示自己会更加珍惜大学时光,将这份爱心传承下去,在为残疾人服务事业服务中散发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光亮与温暖。


     

随后,双方围绕“电信诈骗”案件展开了深度交流。熊道泉政委指出,网络时代要加强对大学生的警示教育,大力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的知识,让其成为学生的常识。章小军处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在校学生的防诈骗教育,并邀请网安支队的警官来校为学生开设专题报告,共同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文/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