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项目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1765

 为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实现心理育人的服务功能,1013日下午在博雅楼3401会议室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项目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心理学系主任周仁来教授,苏州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张明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心里学院副院长陈庆荣教授,以及我校教务处李贵希副教授,校兼职心理咨询师王娟副教授担任论证专家,会议由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章小军主持。

 项目负责人首先向与会领导和专家详细阐述了项目建设的意义和必要性,然后围绕项目建设的可行性,项目建设目标及主要建设内容展开汇报,着重介绍了心理咨询中心的功能区域划分、各功能区的装饰及设备配置,希望通过该项目的建设,在满足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需要的基础上,符合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本科生的实习实训基地的实践场所,提升我校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实践能力。

 与会专家经过讨论充分认可了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项目建设的内容,并对装修材料、装修风格、功能规划及特色建设方面提出宝贵、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根据专家的建议和意见,项目负责人将进一步细化具体经费预算,凝练该项目的特色,搭建集心理咨询服务、实践功能、科学研究、技能培训于一体的心理咨询场所,为我校学生提供便捷、及时、有效的心理咨询服务。(文/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