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办“12•5要爱我”心理健康教育周心理委员心理沙龙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1611

为提升我校心理委员队伍的工作能力,提高心理委员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1129日中午,学工处在图书馆二楼举行了12·5要爱我心理健康教育周心理委员心理沙龙活动。部分专兼职心理咨询老师、各班级心理委员及校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沙龙上,学工处严茹老师首先介绍了活动的主题,随后,来自康复科学学院心理学教研室的万谊老师和孙敏老师,向现场人员简要介绍了一名合格的心理咨询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两位老师通过扎实的理论素养,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为现场的听众一一解答问题,使在场的老师、同学都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是我校“12·5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的一部分,活动有效地解决了心理委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部分问题,提升了心委的工作能力,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队伍的建设作出贡献,也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