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为我校学生捐赠助学金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1650

11月28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政治委员熊道泉一行到我校慰问经济困难大学生,为困难学子捐赠助学金。我校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相关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捐赠仪式伊始,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对熊道泉政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熊政委一行汇报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12年来对我校困难学子的关爱与资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随后,熊道泉政委和文处长分别代表捐赠方、受助方接受了捐赠。熊道泉政委为受助学子们一一颁发了慰问金,为感恩感谢,受助学子将亲手制作的工艺品赠送给支队警官。

熊道泉政委回顾了与学校12年来的合作经历,并对受助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青年学子要爱国爱党爱家,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二是要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他嘱咐说学习是学生的主业,在校期间要学好文化知识,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广泛提升各方面能力。他指出,当今社会需要复合型人才,四年的大学时光要不断汲取养料,尽可能多的学习各方面技能,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

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多年来一直关心、关注我校学生成长,每年的助学金由支队民警个人捐赠,以资助我校五位困难大学生。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支队对他们的关爱努力学习,自强奋进,争做时代优秀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