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拥抱彼此,坚守希望,珍爱生命”世界预防自杀日签名活动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1719

  910日既是教师节,也是世界预防自杀日,为呼吁我校学生珍爱生命,预防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营造更健康积极的校园氛围,910日中午,以拥抱彼此,坚守希望,珍爱生命为主题的世界预防自杀日签名活动在林荫道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活动得到了全校学生的积极关注与参与。

  本次活动通过向学生们宣传世界预防自杀日,呼吁学生关心自身及身边同学的心理健康。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用分发宣传单、横幅签字支持等方式,宣传学校心理咨询的服务机制及预约流程,普及自杀的高危人群,怎样预防自杀,怎么识别自杀前兆行为等知识。

   本次活动是“9·20心理健康教育周”的宣传活动之一,接下来,学校还将通过一系列心理健康相关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努力建设更加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文/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