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在宁入伍大学生行前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1748

910日下午,我校2019年在宁参军入伍大学生欢送座谈会在博雅楼2401会议室举行,12名在宁入伍即将启程的大学生,学校学工部(人武部)和征兵办相关人员,部分学院辅导员、承训部队代表、入伍学生家长等20多人参加了欢送会。

正在我校负责承训2019级新生军训的负责人和教官代表应邀参加了座谈会,他们结合军营的情况和自身的经历,与即将入伍的新兵分享了各自的军旅生涯,分析了入伍大学生的自身优势和不足,增强了他们在部队成长成才的信心。

学工(人武)部负责人对几个月来经过层层筛选和选拔,即将奔赴军营,担负保家卫国神圣使命的新入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临别之际,他饱含着深情,向各位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敢于吃苦、敢于流汗,磨砺坚强的毅力,不断增强自身的能力和素质;二是要铭记大学生身份,不忘学习,博学善思,拓宽视野,密切关注军事科技前沿;三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方向,要有爱国情怀,培养爱国奉献的精神,在部队建功立业。

  临行前的大学生新兵纷纷发言,将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军队这个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人武部  邓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