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武部赴31605部队开展双拥共建活动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3364

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关系,73日上午,我校学工处(人武部)负责人带领部分工作人员、军事理论教研室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一行,来到31605部队开展双拥共建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31605部队的大力支持,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王成军上校与我校人员进行了友好的座谈。会上王成军主任首先对我校慰问团队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近几年来部队发展和建设情况,表示对我校建立的亲密友好关系示要长期共建下去,并进一步拓展共建的内涵。我校学工处(人武部)负责人章小军表示,自从与31605部队结成双拥共建结对以来,不但每年新生的军事技能训练得到了保障,也使得学校和部队在加强联系的同时,学到了许多的部队优秀管理经验。

座谈会结束后,我校向与31605部队进行了慰问品交接,此次我校捐赠价值三万元的冷感运动毛巾。

随后,参加慰问的老师和学生一行还到“架桥英雄连”进行了参观,先后来到部队宿舍、装备存放室等地,连队干部并向大家讲解了“架桥英雄连”的历史,连队战士还向大家展示了部分不同时期的武器装备和连队记事本等。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共建部队的沟通与联系,加深了理解,增进了友谊,为学校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及2019级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邓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