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广场主题活动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1821

  

 522日中午, 暖风微醺,花香袭人,由学工处主办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广场主题活动在校内拉开帷幕。现场推出的一系列心理健康活动,受到老师和学生们欢迎。

 本次“‘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广场活动共分广场心理咨询、木版画、树洞信箱和笑脸墙签名等四个板块。为引导学生健康、绿色、开朗、积极的阳光心态,活动设计充分结合学生们的心理特点和当下青年学生的喜好,活动内容轻松活泼。

  

  

  

  

    我校8位心理咨询老师现场为学生们排忧解惑,提供咨询服务。

  

  

    在主题游园会活动中,同学们在原木上肆意挥洒颜料,赋予作品各种鲜活的意义,表达内心的感受;将忧愁、压力、烦恼以书信形式写下来投入树洞信箱。

  

  

  

          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同学耐心地宣讲心理健康小知识。本次广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积极向上,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心灵减压、发现快乐的契机。

  

 

   

本次活动是我校2019“‘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一部分。学校还将还将通过主题讲座、团体辅导、电影沙龙、心理知识进宿舍、心理专题培训等,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使浓厚的心理健康文化氛围在校园里不断拓展。(文/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