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1641

320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内举办了2019年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会。今年我校的勤工助学岗位,全部采用“双向选择”的办法选拔录用。

今年勤工助学岗位申请,是我校第一次采用现场招聘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各招聘点前挤着前来竞聘的学生。用人单位安排工作人员负责查阅学生申请资料,为申请岗位学生交流、面试;同学们仔细查看招聘信息,寻找合适的岗位;不时与招聘部门工作人员交流洽谈,了解岗位情况;用人单位和同学们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充分的了解和双向选择,部分同学现场就通过了面试,签订了工作协议书。

本次招聘会根据按需设岗、自愿申请、扶困优先、竞争上岗、择优录用、个别调配的原则进行。全校共提供勤工助学岗位132个,涉及行政工作助理、网络设备维护助理、图书馆助理等。与往年相比,今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置进一步优化,固定岗位数量进一步增加,用人单位覆盖面也进一步扩大,为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有诉求的在校学生提供实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