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取得新成绩
---校优秀毕业生李昂被评选为“江苏励志成才之星”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2070

由江苏省学生资助中心、江苏省教育基金会和江苏教育报刊总社主办的“江苏励志成才之星”评选工作目前公布了结果,全省共评选出10名“江苏励志成才之星”和10名“江苏励志成才之星提名奖”。我校2012届毕业生李昂经学校推荐,被评为“江苏励志成才之星”。

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示范和导向作用,“江苏励志成才之星”是面向在校期间受资助、已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和社会各界受助人士而开展的评选活动。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全省120家单位的253名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士被推荐、参加了此次评选。我校经过精心组织、认真遴选,推荐、报送了校2012届毕业生李昂参加此次评选活动,并被评为“江苏励志成才之星”。

李昂在我校期间自强自立,勤奋刻苦,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表现突出,是我校2012届优秀毕业生。

本次受奖,是我校资助工作在育人工作方面成效的进一步延伸,我校资助工作将继续与育人紧密结合,积极开展博爱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活动,提高受助学生的道德素养、专业素养和职业素养,推进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昂简介:男,19919月生,中共党员,出生不久,就丧失了双耳听力,我校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012届毕业生。现为镇江市残联聋人协会秘书长,镇江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在镇江市特教中心任教。

在校就读期间(2007-2012年),曾荣获2010-2011学年“国家奖学金”,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全国一等奖、江苏省大学生艺术节形象设计大赛特等奖、江苏省大中专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实践先进个人,参与的舞蹈《想爸爸想妈妈》获全国残疾人艺术会演铜奖。毕业后在任职的工作岗位上自强不息、尽职尽责,取得了突出成绩,2015年被评为“江苏省自强模范”,赢得了单位领导及社会各界的诸多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