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与我校签署2018年度 “伯藜助学金”资助协议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8-06-02   浏览次数:2176

    531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 “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水上报告厅B厅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李建伟、秘书长张利伟、项目二部祖广荣老师,我校凌迎兵校长、庆祖杰副校长出席了签约仪式,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部分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凌校长对李建伟理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基金会一直以来资助我校困难学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凌校长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基金会合作,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共同推进人才培养。

张利伟秘书长长转达了陶欣伯先生对学校大力支持的感谢,对我校“伯藜学社”建设和“陶学子”的成长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把好入口关,共同加强过程培养,提高“陶学子”能力。

庆祖杰副校长、李建伟理事长分别代表我校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在2018年资助协议书上签字。签约仪式结束后,基金会与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部分辅导员老师和“伯藜学社”学生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今年,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将给予我校40名新生每人每年5000元资助。七年来,“伯藜助学金”累计资助我校学生240人,是我校设立的诸多社会资助项目中资助人数最多、资助额度最大的助学金。(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