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成功举办“心理沙龙,轻松减压”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5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同时关注并提升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女教职工的心理健康,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于36日下午成功举办了心理沙龙,轻松减压特别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专业的心理沙龙形式,帮助女教职工们减轻工作压力,舒缓情绪,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

活动伊始,主持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简要介绍了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并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随后,活动在专业心理咨询师的引导下正式展开。通过压力测试、情绪管理技巧分享以及放松训练等环节,女教职工们逐渐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带来的压力。


在交流分享环节,大家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感受和经验。许多女教职工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她们不仅学到了有效的压力管理技巧,还深刻体会到了同事间的关怀和支持。问答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针对大家提出的心理困惑或问题,心理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和指导,使大家受益匪浅。

为持续关注女教职工的心理健康状况,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还建立了长期关注机制,定期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此次心理沙龙,轻松减压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关怀,也为推动机关工作全面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机关第六支部的女教职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文、图/严茹 审核/朱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