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到共建部队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次数:123

凛冬散尽,春节将至。近日,校学工处(人武部)一行走访慰问解放军31605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31605部队,学工处(人武部)一行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向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对部队一直以来为学校国防教育、学生军事训练所做出的奉献表示感谢,在交谈中详细了解部队日常的训练、执勤、生活等情况。此次走访慰问为官兵送去了慰问大礼包等价值五万余元的爱心年货。部队首长对学校长期以来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学校建设,下一步将在贫困生助、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给予全力支持。官兵们也纷纷表示这里虽不是自己的家乡但因南京特师师生们的牵挂和关心倍感温暖。

多年来,我校在双拥共建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官兵的支持,特别是在学校国防教育、学生军事技能训练等方面做出的突出奉献。新的一年,学校和31605部队继续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文/邓顺和 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