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校长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235

为进一步表彰青春榜样,充分发挥校长奖学金的育人功能,推进学校学风建设工作,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1215日上午,我校举办2022年校长奖学金评审会。校长奖学金评定工作组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校外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评审会上,来自9个学院的16名候选人通过PPT汇报的形式,围绕思想品德、学习成绩、专业技能、学术成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汇报,分享了各自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充分展示了南特学子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或砥砺奋进、问道求真,在学术创新中勇攀知识高峰;他们或立德修身、品学兼优,在德业并进中争做青年榜样;他们或躬身实践、热心服务,在社会实践中诠释担当作为。汇报环节结束后,各位评委结合推荐材料与候选人的自我陈述,依据校长奖学金的评定条件和要求,进行了综合评定。



校长奖学金是我校设立的最高等级奖学金,旨在奖励我校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从而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创新进取,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接下来,学校将以此次评审会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对获奖学生先进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在全校营造学习先进、比学赶超的浓厚学风氛围。

(文:陈雅露 图:陈雅露 编辑:陈雅露 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