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12·5要爱我”心理健康教育周“博爱·同心缘”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177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使学生在运动中释放压力,享受大学生活的乐趣,近日,以“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12·5要爱我”心理健康教育周“博爱·同心缘”心理趣味运动会在校栖霞校区运动场举行。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康复科学学院承办,全校数千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9支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共设置“薪火相传”传送呼啦圈、“如影随形”赶足球、“力拔山河”拔河比赛三个团体项目和“圈圈圆圆圈圈”套圈游戏、“排山倒海”排球游戏、“手忙脚乱”反应力游戏三个单人项目。

 




比赛的现场,各队伍通力协作,奋勇争先,现场的欢呼声、呐喊声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科学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获得了团体一等奖。

在个人项目的现场,同学们三五成群地结伴而来,争相参加游戏。一时间,操场上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套圈游戏的第三排有我一直想要的徽章,我还要再套一次。”“排山倒海原来就是保龄球呀,我最喜欢玩保龄球了。”“今年趣味运动会的场地布置真漂亮啊,帮我多拍几张照片吧”……



心理趣味运动会是学校心理育人工作的一个重要载体,是见证青年学子精神风貌的大舞台,展示青春力量的大聚会。心理趣味运动会将体育运动与心理健康紧密结合在一起,同学们在运动中感受快乐、释放压力,体验团结协作,一起加油向未来。(/王雪梅 张瑞君 图/悦心社 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