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六支部举行“关爱教职工心理健康阳光行动”跳绳健身活动活动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172

为了增进一步增强机关六支部教职工心理素质,树立“乐观向上、健康、阳光”的良好心态,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机关六支部2022年12月7日中午在残障名人文化园举办“关爱职工心理健康阳光行动”跳绳健身活动,全体机关第六支部教职工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比赛为一分钟计时单摇,五位教职工为一组。热身运动后,激烈的跳绳比赛正式开始,一根根跳绳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度,跳绳落地时发出的清脆声响和一旁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像是跳动着的音符,一点一点将比赛推向高潮。

 


风扬起细小颗粒折射着光,冬日暖阳下是一位位“运动健将”。比赛固然竞争激烈,但更多的是教职工的欢声笑语,他们欢呼着,雀跃着,热血沸腾着,一时间文化园充满着欢笑与活力。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对于提高教职工的心理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让教职工在运动中感受到生命的活力。未来,机关六支部分工会将举办更多适合教职工参与的健身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心态及文明和谐的机关氛围,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促进机关工作全面发展。(文、图/严茹   审核/王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