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2021年省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工作案例和专项课题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1551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案例和专项课题遴选结果。我校教育科学学院符昱叶老师的《视障帮扶点亮融合教育》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樊琬老师的《鱼渔皆授,助育并行,让绑金梅朵绽放》获得江苏省辅导员工作案例三等奖;康复科学学院吴冠磊老师主持的课题《少数民族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的机制研究》入选指导项目。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理论素养和科研水平,推动学生工作的创新与发展,我校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积极组织学生工作人员申报专项课题、撰写工作案例。本次辅导员工作案例征集与专项课题评审中的双丰收,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工作理论水平和育人效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冷晴  编辑/冷晴 审核/朱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