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1530

薪火相传百年路,赓续奋进新征程。1229日下午,我校2021年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校长黄军伟,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副校长陈克军、副校长谭忠出席大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师生代表一起参加了大会。

表彰大会在一段《青年应有样,奋斗正当时》的视频中拉开帷幕。校长黄军伟亲自为获得首届校长奖学金的9名优秀学生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宣读了校长奖学金获得者的颁奖词。

身边的榜样,学习的力量。本次表彰大会分为“明德至善行致远,博学笃行勇争先;博爱塑魂勇担当,正德厚生齐奋进;厚德敏学正品行,励志敦行谱华章三个篇章,全面展现了我校在博爱塑魂理念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矢志不渝培养具有觉悟高、素质好、本领强、能力优,为特殊教育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时代新人的丰硕成果。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为省级先进班集体、校级先进班集体、四十佳宿舍、“抗击疫情”代表、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单项积极分子的获奖代表颁了奖。


会上,谭忠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奖励的优秀同学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在全校上下迎接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增进主人翁的责任感,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更多同学,共同营造更加浓郁的校风学风,为南京特师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表彰大会上,同学们表演了节目《少年》、《星辰大海》、退役复学大学生的节目《红旗飘飘》,赢来了现场的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大会表彰了学校优秀学生与先进集体,激励着我校学子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学校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主动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活力和热情唱响一首首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特殊教育与残疾人事业发展服务的青春壮歌。

                                                         (文/冷晴  图/袁姝  审核/朱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