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5∙25"心理健康教育月主题游园会活动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1812

528日中午,暖日和风,绿意欲滴。由学工处主办的“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主题游园会活动在林荫道拉开帷幕。炎炎夏日,却依然抵挡不住师生们参与活动的热情,许多同学在满载而归的同时收获了内心的平静和温馨。

此次活动以感恩有你,温暖同行为主题,分为爱的抱抱、心语墙、风车转悠悠、解忧杂货店、广场心理咨询五个板块。这五个板块环环相扣设计精妙,用有效的方式增进了校园凝聚感,活动内容轻松有趣。

  

爱的抱抱作为本次游园会的第一个活动,用温暖的拥抱给予学生爱和关怀,打开学生的心扉,充分表现了本次游园会的主题;

  

心语墙留给学生自己发挥,留言纪念;风车转悠悠锻炼学生动手能力,让大家在手工制作中体验快乐;解忧杂货店拉近人际关系,将爱意送到校园各处;广场心理咨询为学生倾诉心声提供机会,同时有专业的心理老师答疑解惑,解答忧愁。

本次主题教育月活动响应江苏省关爱在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号召。通过游园会形式为我校学生舒缓心理压力提供途径,鼓励学生走出宿舍,走近校园,走近自我,成为了学生们的心朋友。   

 本次活动是我校2021年“‘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一部分。学校还将通过主题讲座、团体辅导、电影沙龙、心理专题培训等,在关爱学生心理健康的同时,不断提升我校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氛围。(文/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