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省先进班集体”现场汇报评审会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1549

3月31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及“省先进班级集体”现场汇报评审会在实验实训大楼201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校团委、保卫处、后勤处、体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担任本次评审会的评委。各学院学工办主任、相关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评审会上,学工处负责人介绍了本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省先进班集体”的评选依据、评审条件和评审程序,随后,参评的优秀学子们汇报了各自突出成绩与先进事迹,参评的集体分别从班风学风建设、志愿服务、获得荣誉等方面逐一进行现场陈述。评委老师们认真听取汇报并进行了投票,最终确定了推荐的个人及班集体。

接下来学校将通过成长故事分享会、报告会等形式,在全校开展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典型教育活动,积极传播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文/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