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办“12∙5”心理健康教育周心理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1697

   124日中午,为践行南京特师博爱塑魂的校训精神,加大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力度,促进大学生形成健康的人格,由学工处主办,校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无翼天使,与爱同行主题心理知识宣传活动在我校林荫道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心理健康问题的问答活动,与陌生的同学相互鼓励、拥抱,宣读表白信等,期间,同学们通过抽取任务书并完成小任务的形式向陌生的同学传递一份温暖,传达一份爱心。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也都获得了心协志愿者准备的小礼品,现场氛围热烈。

  

 学期末为学生心理危机的高发时期,随着考试季的来临,学习压力的增大,学生容易产生情绪困扰。本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学生缓解心理压力,也宣传了我校心理咨询预约的方式。接下来的“12∙5”心理健康教育周,学工处将继续组织富有特色的心理活动,努力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环境。(文/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