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我校开展2020级陶学子体验式培训项目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1830

为了增进我校2020级陶学子彼此了解,快速融入集体,培养团队合作精神,118日下午13:00,我校在风雨操场顺利举办了“2020级陶学子体验式培训项目”。


本次体验式培训项目设有集体力、智力、能力于一体的游戏,一共分为团队创设、国王与天使、速度与激情、效益解码四个环节。


丰富的体验式培训项目,既是对陶学子们体力、耐力、意志力的挑战,更是对团队配合的考验。陶学子们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挑战,展现出强大的凝聚力。通过四个多小时的体验式培训,陶学子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成员间配合和信任的重要性,感受到团队的力量。活动中大家互相沟通,默契配合,增进感情,凝聚力量。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南京人众人发展有限公司、南京优范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我校学生工作处老师,2020级陶学子、部分伯藜学社骨干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在体验式培训项目结束后,老师们为每位陶学子颁发了证书,并寄语陶学子们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珍惜大学时光,为特殊教育与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积蓄自己的力量。



                                      (文/冷晴  图/刘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