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办2020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1423

为更好地了解广大新生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育、管理和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我校“三全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的水平和质量,116日下午,学工处举办了2020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主持老师首先表示经过两个多月的学习和生活,大一新生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的情况都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希望与会同学能够积极发言,代表同学们围绕主题提出建议和反映问题。随后各学院代表逐个发言,代表们通过调研并结合自身情况从学习状况、班风学风建设、辅导员和班主任的教育管理等四个方面各抒己见。学工处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并做了客观、全面的探讨和记录,并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较好地调动了学生参与的积极性,营造了师生交流的良好氛围,有助于学生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增强了学生管理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也坚定了学工战线为学生创建和谐校园的信心。(文/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