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暖心助力学生备考英语等级考试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1351

为了让我校学生充分备考,提前了解到英语等级考试的各项流程,更好地查漏补缺,12月1日上午,学生工作处组织了一场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2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模拟考试伯藜学社的学生们全程参与了这次活动。

模拟考试由我校伯藜学社学生担任监考任务,8点30分左右,200多名参考学生完全按照英语四级考试的流程和要求,根据考场安全进场考试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监考要求,参加考试的学生也非常珍惜这一考前模拟的机会,认真对待,模拟考试稳定、有序。

模拟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巩固了备考知识,又锻炼了考场经验此次模拟考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英语等级考试题型和流程的机会,同时也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自己备考中的优势和不足,方便及时调整复习计划,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