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79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体现担当作为。1118日下午,机关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实验实训大楼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教育活动,支部每位党员重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入党初心。

通过重读、重忆、重问,支部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思想上的体检和精神上的洗礼。支部党员王玲老师说,在学生时代就立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大学成为班级第一批入党的学生,就是因为坚定信念决心跟党走;支部党员冷晴老师说,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开始,就立志为人民服务、时刻以党员要求自己,走上工作岗位以来,一直以入党志愿书中的诺言来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大家的党龄有长有短,看着当年工整的字迹、诚恳的话语,脑海里涌现的是当时强烈要求入党的决心和信心,不变的是入党的初心,并始终为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而自豪。

本次“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进一步激励大家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