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生涯讲堂、大学生自强先锋讲堂继续开讲!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1113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下午14:00,我校大学生“生涯讲堂”“自强先锋讲堂”,在实验实训大楼103联合开讲。

讲堂邀请了中国聋协全国听障儿童家长委员会主任、江苏省儿基会·聪灵基金负责人、南京华澳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创始人陈卉老师,与中国公益慈善大赛金奖、2019益创未来金奖获得者,上海倾音创始人&CEO杜心童学姐,与在校大学生交流生涯成长历程与听力语言康复行业。




讲堂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有很多同学甚至是站着参与了全程的分享。

演讲环节,陈卉老师结合自己的创业缘起,介绍了创办华澳的经历,分享了机构创办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并向同学介绍了当下言语治疗康复行业的现状;杜心童学姐结合自己在校四年的经历,分享了成长历程与创办倾音的经过,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倾音的发展与使命。

两位嘉宾的精彩分享,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回应。而接下来,由学工处“逸清生涯”郭建勇老师主持的沙龙,更将讲堂推向了高潮。沙龙环节,郭老师邀请两位嘉宾分享了取得成就背后的感受,对同学们未来的就业、在校大学生应关注的品质成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讲堂邀请两位嘉宾寄语在校大学生,陈卉老师希望南京特师的学子能在帮助他人中找到生命的意义,而杜心童学姐则希望每名同学都成长为自己想成为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