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近千名师生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1273

9月下旬至10月下旬,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展出“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我校10月28日上午,组织近千名师生集中参观了展览

本次成就展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设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3个展区,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动“五个迈上新台阶”,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

在成就展序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历史长卷,令人恍若走进历史长廊,伴随着年代的更迭,师生们“亲历”江苏从解放、建设、改革到发展的伟大历程,赞叹着江苏人民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到了特色展区,内设13个区市地区专题展,多彩多姿,百花齐放!无锡太湖波光粼粼、盐城湿地水韵流长、徐州汉风舞动华章……100多个“江苏第一”“江苏之最”更让现场师生叹为观止!

偌大的展馆,布展曲折回环,引人入胜。观展师生为江苏砥砺奋进70载取得的成就点赞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发展成就令人倍受鼓舞,南京特师学子将承担起时代任,磨炼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致力为中国特殊教育与残疾人事业添砖加瓦。

据悉,本次展览是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将此次参观活动学生爱国教育相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相结合,使这项活动成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的重要载体。(文/李宏伟  图/冷晴)


                           

网络展览链接如下:

Http://guoqing70.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