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972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我校将于1028日上午,组织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参观活动。现对做好我校师生参观成就展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1028日上午10:0011:30

  1. 活动地点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号展馆

三、参观人员  

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军事理论课教师和部分学生  

四、行程安排

批次

人数

参观人员

集合时间

出发时间

参观时长

返回时间

第一批

100

1-4节没课的师生

8:50

 

9:00

 

1个小时

11:00

第二批

600

3-4节没课的师生

9:40

    9:45

1个小时

11:45

 

 

五、有关要求

1.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成就展参观工作。参观此项成就展是我校师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要把参观成就展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相结合,组织引导广大师生认真观展、文明观展,充分师生奋发有为、文明向上的良好风貌。

2.各学院要明确1名辅导员作为观展带队老师,指定1名学生联络员负责做好观展前的签到、观展过程紧急情况的上报以及观展登记工作;并将参观学生信息统计表(附件一)于1018日(周五)1600前,发至电子邮箱:2319179596@qq.com

3.各学院按照参观行程安排,统一乘车前往观展。请带队老师组织师生在建邺区燕山路与白龙江西街交叉口下车,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1号门进入,参观结束后从2号馆向北沿1号馆北侧到13号门集中上车返校。

 

 

                                                         学生工作处

                                                       20191016

附件1: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各学院信息统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