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级军训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1788

各学院:

我校2019级学生军训工作已圆满完成。在军训中,全体学生遵守军训纪律、服从命令、团结友爱,形成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与个人。

为表彰先进,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经研究,决定授予特殊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管理学院军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康复科学学院1903班等14个班集体军训工作优秀班级称号,授予美术与舞蹈学院李岩等202名同学军训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2019级学生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勤奋学习,全面提高,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取更大的成绩。



   附件.先进集体及个人名单.doc

               

                 

                     人民武装部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