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办“9.20心理健康教育周”主题活动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1408

  为促进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营造更健康和谐的校园心理氛围,920日,由学工处主办,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关注心理健康,携手美好人生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拉开序幕。活动得到了全校学生的积极参与。

 活动当天,现场工作人员为参加现场活动的同学发放了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手册,现场通过暖心信箱,心情垃圾箱,横幅签名等活动,让同学们释放压力,放松心情,传递正能量。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协会,“南京特师心苑公众号”等内容,呼吁同学关注心理健康,帮助同学提高对心理健康的重视,提升心理保健意识。现场还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赠送给同学。

“9·20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还将通过线上心理故事征集等内容和形式继续展开。本次主题活动以传播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学生对于心理健康的关注度,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为目标,通过不同形式切实满足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多元化需求,提高学生心理自助、互助的能力素质,营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力争构建一个健康心理氛围的校园。(文/严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