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发言代表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1200

各学院:

  为展现我校2019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促进其尽快融入校园文化,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按照既定工作安排,学校将于新生报到后举行开学典礼,现将选拔开学典礼上新生发言代表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2019级

二、选拔条件

1.口齿清晰、声音洪亮、普通话标准、富有感染力;

2.形象良好,举止大方;

3.有突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三、选拔程序

1.报名(即日起至9月13日)。请参选同学将600-1000字的发言稿(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xgc@njts.edu.cn,发言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个人与特殊教育的故事,对特殊教育的感想,对大学生活希冀和期待,对完善自我、追求卓越的坚定决心和昂扬斗志等,要求思想健康,感情真挚,语言流畅优美,能够充分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文稿不得虚构或抄袭。来稿请注明姓名、学院、专业、联系方式(确保在能联系到本人格式详见附件1)、高中阶段所获奖励等信息,作品命名为“xx学院-姓名-联系方式”,格式要求为标题黑体三号,副标题宋体四号字,正文宋体小四,行间距为23磅。

2.确定候选人(9月13-14日)。根据来稿质量进行初步筛选,确定候选人,并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入选者所在学院。

3.面试(9月15-16日)。新生军训期间,开展选拔面试工作,面试主要内容为模拟发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确定发言代表。根据面试成绩确定最终新生发言代表。同时评选优秀奖若干。获奖学生给予物资奖励。


附件.发言稿格式.docx

                  

                  学生工作处(部)

                     2019年9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