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1339

9月8日我校将迎来2019级新生集中报到。为安全有序、热情周到、优质高效地做好迎新工作,全面详细地梳理、落实各项准备工作,9月4日上午,我校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实验实训大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今年迎新的实施方案和完成时间表,章小军处长就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费收取、校园安保、后勤安排、志愿服务等迎新工作筹备情况,并就迎新当天的工作问题展开了充分的沟通和讨论。

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指出,各单位要按照“统筹安排,协调推进,密切配合,责任到人”的原则,以关心服务每一位学生和家长、展示我校良好形象为出发点,通过“热情、周到、文明、有序、安全、高效”的服务,确保2019级新生顺利入校,力争做到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他就迎新工作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部门、各学院应该站在促进学校发展的高度做好迎新工作;二是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顺利完成。各部门、各学院要做到责任到人,确保迎新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提前做好2019级新生班班主任的选配工作;三是要密切配合,协同联动。各部门、各学院要分工合作,提前谋划和思考工作,做好特殊需要学生的迎新保障工作,力争让学生舒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