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19年度学生资助基本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2152

各学院

为全面了解我校学生资助基本情况,提供改进和完善学生资助工作的决策依据,了解学生对资助工作的满意度,落实《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生资助基本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9〕13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定于4月20日至4月25日,开展学生资助基本情况在线问卷调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时间

2019年4月20日 — 2019年4月25日

二、参与人员

安排表中所列班级的每一位学生均需参与调查。

  

 

三、参与方式

参与方式为学生通过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参与调查。

 

 

 

 

 

四、注意事项

1. 问卷第二题需从下拉列表中正确选择我校全称后,方可进行后续问题的填写。我校位于候选项第39号。

2. 调查工作中,除向学生客观解释问卷含义外,不得给所谓“标准答案”,不得影响学生自主答题,禁止教师代替学生填写问卷。

3. 此次调查工作的完成情况将与我校本科迎评工作挂钩,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生参与问卷填写。

 

 

 

学生工作处

2019年4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