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博展会活动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1542

    4月3日中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保健意识”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博展会在林荫道成功举办,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关注。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向学生们普及心理知识;还通过心理测验,帮助学生了解自身情绪、人际等方面的状况;现场就如何应对宿舍人际关系不良、社交恐惧、失眠焦虑等问题给出了积极的建议与对策。活动现场,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工作人员为过往同学进行了耐心地宣讲和解答。本次活动专业与趣味,理论指导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对形成健康向上、理性平和的心理健康环境有积极促进作用  

   接下来,学生工作处还将通过电影沙龙、趣味运动会、主题讲座、团体辅导等内容和形式向全体在校大学生宣传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帮助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健全人格,提高适应现代学习与生活的心理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