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我校2019年“瑞华大学生年度人物”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2248

经各学院提名推荐,校内考察初选,唐伊琳等20名同学入围我校2019瑞华大学生年度人物评审终评环节。为遴选优秀、树立典型,现将评审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时间

201932716:40

二、评审地点

实验实训大楼报告厅

三、评审对象

入围我校“瑞华大学生年度人物”决赛的20

四、评审程序

1.选手汇报(展示)。入围选手采用现场展示的形式进行汇报,每位选手汇报时间控制在4分钟以内。可以通过PPT、个人成果(作品)展示等形式。

2.专家评审。评审会邀请专家评委现场评审,评价主要依据学生的思想品德、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安排50名学生作为大众评审,参加评审会并为选手投票。要求大众评审学生熟悉微信平台,会网络投票

2.请各学院安排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并负责做好本学院参会的学生现场管理。

3.请各学院进一步指导候选人材料,及时通知候选人准时参加彩排、决赛等活动。


附件:

2019年“瑞华大学生年度人物”评审会座位图.docx

学工处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