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心理健康周活动启动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1575

为促进我校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315日,以“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为主题的“3·20心理健康教育周启动活动举行。本次启动活动由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承办,活动得到了各院学生的积极参与。

当天中午,校园林荫道人头攒动,“3·20心理健康教育周”校园启动活动——“流浪气球,让爱点缀生活”吸引了同学们注意,该活动通过学习盲文,将书写表达情感的心意卡片,放入气球中,送给身边需要关心的朋友,在此过程中感受关爱他人带给自己的快乐,通过传达爱的心意,感受“给予与分享”的快乐;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心理健康宣传手册》,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功能、服务制度、心理咨询流程等内容,以帮助同学们提高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提高心理保健意识。

3·20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还将通过知识博展会、电影沙龙、趣味运动会、主题讲座、团体辅导等内容和形式继续展开。本次的心理健康周将通过不同形式切实满足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多元化需求,引导学生感受生命坚韧之力量,欣赏坚韧之美丽,锤炼坚韧之品格,提高学生心理自助、互助的能力素质,营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