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生2018年冬季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895

  2018年12月9日,我校毕业生2018年冬季招聘会在体育馆成功举办。经过12年的建设和积累,我校校园人才市场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特殊教育与残疾人事业人才市场。

校领导对招聘会高度重视,凌迎兵校长、王立新副书记和谭忠校长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单位状况,并现场对各学院的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工作进行部署。

此次冬季校园招聘会虽然主要面向2019届专科毕业生,但招聘展位早早便预定一空。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16家单位参会,据不完全统计,参会单位共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2831个就业岗位,生均4个岗位,这使同学们从校园迈入社会的第一步起就站在了相对自主和选择余地较大的坚实平台上。更值得一提的是,来校招聘的116家单位,有79%为校友单位,相当一部分单位的招聘代表就为学校毕业生。

招聘现场全程气氛热烈,秩序井然。面对用人单位,毕业生们从发展前景、专业匹配度、地理区域及薪酬等多方面,结合用人单招岗位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并递交简历。招聘会期间,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表现。一些用人单位在招聘会结束后即召开专场宣讲会,对部分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进一步洽谈。据统计,会上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签约意向的毕业生约215名。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自今年九月份以来,已举办中小型、专场招聘会22场次,发布岗位数384同时为提升我校首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我们组织开展各类就业指导讲座,分别从201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求职信息获取、简历制作及就业手续办理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实用性指导,切实做好就业精准帮扶。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信息渠道,我校还将继续举办专场招聘会和宣讲会,为2019届毕业生拓宽就业信息渠道,打造高品质的就业平台,努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们相信,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我校校园人才市场将更好地服务于人才培养,助力中国特殊教育与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文/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