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喜获仙林大学城第十二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二等奖
发布者:{发布者部门}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1800

  1128日下午,第十二届仙林大学城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南京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参赛作品《光之翼》凭借出色表现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仙林大学城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承办。大赛以生命之美,你我共绘为主题,旨在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调节能力,鼓励大学生把成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方式以情景剧的形式展现出来,启发同学们学会以积极、幽默的心态应对压力和挑战。

 比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评委初审,来自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院等八所院校进入决赛。这是我校第一次参加此项比赛,经过角逐,我校学子排演的以盲生大学入学适应为主题原创情景剧《光之翼》,以出色的演绎夺得本次大赛的二等奖。

 近年,我校学工处心理中心不断丰富完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的表现形式,通过开展趣味运动会、心理游园会、心理知识竞赛、心理情景剧等活动,不断贴近大学生心理,反映大学生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